close

 

1. 大坑風景區由大台中市政府1976年成立,雖處於山區,但交通便捷,實為大台中重要之自然觀光景點,譽為大台中之陽明山。


2. 此地為烏溪流域,四面環水,環山擁抱,綠意孳然。地形似螃蟹狀,英姿挺拔,意謂抱財吉祥之意,是規劃休閒農莊之最佳選擇。


3. 自然水文:大坑山位於台中市北屯區,屬於大坑頭嵙山系。面積廣達3300多公頃,海拔自112公尺至859公尺,北接新社區中興嶺,東臨頭嵙山,南接廍仔坑溪,西臨大里溪。 區域內有大坑溪、濁水坑溪、清水坑溪、橫坑溪、北坑溪及廍仔坑溪等六條溪流。包含30多種的落葉樹,在乾濕季節交替之際,景色可媲美奧萬大的秋風落葉,具備全台中市自然度最高的特質。


4. 登山步道:大坑風景區目前有十條登山步道,全長約16000公尺,有分難易程度。附近有因921地震而形成的溫泉,還有原來的軍功國小、東山國中因921地震改建為大坑地震紀念公園,保留車龍捕斷層帶遺跡與留頹傾的校舍供教育使用,公園下方與9號步道相銜接,因停車方便、難度適中,是目前最多人假日休憩之去處。1~5號步道闢建於1990年,位於頭山西側,依照山脈及溪流交錯的天然地形興建。6~8號步道屬於輕鬆路線,同樣也闢建於1990年,位於西平山,三條步道都可抵達北屯區與潭子區交界處。9、10號步道為近年來才新建的步道。

總面積:2782.688坪
售價:4958萬


歡迎來電看屋告知您的購屋需求提供您最溫馨誠懇貼心的服務
我們可以為您服務的事:
1.產權絕對清楚透明
2.屋內裝潢配合-價格低於市價、品質卻高於行情
3.大台中地區都有-選擇多樣化
4.銷售通路最廣
5.完善售後服務團隊
6.透明化的價格與購屋流程
7.交屋後提供資產管理諮詢
8.大台中房屋-福美居~麒銓地產企業,形象品牌購屋售屋有保障
9.專業專任代書-清楚講解所有您對房屋買賣流程及注意事項
10.履保專款專戶-保護買賣雙方權益

意洽:大台中房屋機購-福美居
591房屋交易網 : https://sale.591.com.tw/home/house/detail/2/5214799.html

臉書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dic9327/?ref=settings
麒銓地產企業有限公司:王麒銓:0928997347

arrow
arrow

    王品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