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卓蘭食水坑居高臨下,連山環抱,後有靠山,前悠悠然。地坪

2.地:665坪。贈送二鐵皮屋一棟。

3.售:398萬。

相信的今天嗎?在房價高漲,你可以自己動手蓋房子而,且是獨棟的透天厝。蓋屋難不難?其實只要有勇氣、夢想和決心,就很簡單。
《找好地蓋自己的房子)蒐錄20個人與土地感動共生精彩案例,聆聽土地聲音,築起夢想家園,買一塊好地蓋房子,你會選擇一塊平整的平地?還是崎嶇的谷地?或許許多人會偏好前者,萌生打造一棟適合這地形的度假屋,不更動原有地形,而是順應這塊士地的結構去打造獨特小屋,所有山林都應該保有它原始的模樣,蓋房費用不超過250萬元。格局打破以往客廳為主導的概念,運用一張大餐桌,讓餐廳成為遠眺整座山林小徑的最佳觀景台,以玻璃打造的半圓形浴廁,讓人連沐浴時都能感受與自然合一,「這棟山林間的second house,實踐對建築的浪漫想像。」


面對前的平坦地形
只要有決心,其實蓋屋的夢想離你很近
一開始想要買地蓋房的人,很容易遇到以下的問題:要去哪裡買地?如何起頭找資料?買地的過程中需要注意些事情?買完了地又該做什麼才對? 《找地蓋好房子》。而支持屋主實踐夢想的動力,背後有什麼樣的故事呢?

放慢腳步 到優美山林過自在生活
但可以安靜的看書、聽音樂,待上一整天都不會膩,這樣的生活一直是我的夢想。「房子自己蓋的,建材中和著汗水,這裡沒有電視,只有真實的生活演出。」隨性的人生觀,才能蓋出最自由的房子與Life Style。

對於從小在水泥大樓長大的現代人而言,房子的意義只不過是存在於大樓中的某一層,對土地的想像只不過被量化,一一探尋到找夢想之地的發源和過程及對土地、對自然的眷念深受感動。
為你分析各地優缺點以及未來的增值潛力,希望幫大家實現自地自建的夢想。




歡迎來電看屋告知您的購屋需求提供您最溫馨誠懇貼心的服務
我們可以為您服務的事:
1.產權絕對清楚透明
2.屋內裝潢配合-價格低於市價、品質卻高於行情
3.大台中地區都有-選擇多樣化
4.銷售通路最廣
5.完善售後服務團隊
6.透明化的價格與購屋流程
7.交屋後提供資產管理諮詢
8.大台中房屋-福美居~麒銓地產~形象品牌購屋售屋有保障
9.專業專任代書-清楚講解所有您對房屋買賣流程及注意事項
10.履保專款專戶-保護買賣雙方權益

意洽:大台中房屋機購-


麒銓地產企業有限公司~福美居  ​​​​​​​

591房屋交易網 : https://sale.591.com.tw/home/house/detail/2/5175064.html

麒銓地產臉書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qdic9327/?ref=settings

麒銓地產企業有限公司    王麒銓 : 0928997347

arrow
arrow

    王品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